Umaiya 重游

我又回去Umaiya一趟了!我跟你们讲...Umaiya 的食物真的很好吃!真的很难形容的好吃!它并没有很吸引人的Menu照片, 食物的摆设也没有太多的花样。也就是因为这样,我都用了很长的时间去想要点哪一个 (因为我经常都是以 “貌”点菜的)!最后终算对得起我死去的脑细胞和我的胃,这次点的都很好吃!!




这是在第三面左上角的那个..好像是Maki Utama..什么的。里面脆脆的!


这是mix seafood sizzling。超好吃!


Teppan Chicken Set
California Handroll。这是三月的promotion。凡是order Bento Set, 就可以以RM 1 来购买1 个!很好吃!










Read Users' Comments (1)comments

又老了一岁..

昨天,3月20日,是我迈进老人帮的的大日子! 再过三年就是30岁了。很悲惨。幸好有美丽又好吃的蛋糕安慰两下..心里才好过一些.




这是我姐送我的蛋糕。Coffee Cake


这是我认识了十三年的好友,kongfei 请的! Island Blueberry 配上Lavender Tea,去油又减压!





这是berry & yih yann 送我的parker pen。很美。我很喜欢。谢谢!





大丰收!今年尽然收到两只钢笔!谢谢JC!

Read Users' Comments (1)comments

彩虹


这个月工作上过得不是很顺利。两天前前却很幸运的意外让我遇见了彩虹...又刚好塞车。就赶快拿起手机拍了下来。希望好运会呆在我身边久一些...

Read Users' Comments (0)


Lyrics | Jason Mraz lyrics - I'm Yours lyrics

Read Users' Comments (1)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