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我来了! ! <第四集>

第三天....

今天我们会到mytho 去。最主要是到mekong 河去,看渔村的生活和一些历史建筑物。详情差不多忘完了。只能让大家看看照片就算了。



这样子就是一个gerai bergerak 了


对我来说是蛮恐怖的马路。斑马线竟然在马路中间!






不知名的小吃

莲花

超好和的越南咖啡

到了mekong 河



出发咯!


渔夫在捕鱼


到了某个渔村

这个村最出名的椰子糖






人手包装

喝蜜糖去



很好喝的蜜糖,还加了花粉喝limau 呢!



小belimbing



接下来就是热带水果了...

还有唱歌表演呢!


乐在其中的同事

很幸福的“一家三口"

sampan

很特别的水果。忘了什么名字。但肯定不是cherry。

独自一秀


拥有综合元素的神庙







十八罗汉



























河粉的另一种煮法。有牛肉的。


吃了河分不到两小时,又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回房间,发现房间突然多了一张床!!恐怖!觉得奇怪,便打电话去问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叫我们不用理它。没力...

晚餐后不到三小时,又去吃宵夜...想起都觉得恐怖.




超大粒的炸云吞!好吃!!

又来了被越南咖啡。

我的云吞面。


在渔村买的椰子糖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胡志明,我来了! ! <第四集>"

  1. 老 头, on December 26, 2008 at 12:47 PM said:

    斑马线在马路中间,走起来会很没安全感吧?那条煎鱼的鱼鳞是故意不刮干净的吗?看了很碍眼。白饭是在杯子里(还是迷你碗?)直接蒸熟的吗?突然多了一张床...感觉很恐怖...你们睡得可好?那个椰糖好吃吗?? 哈哈哈~~我好像问题儿童,咦,不对!是问题老头,哈哈哈哈哈!!

  2. cheeann, on December 26, 2008 at 2:49 PM said:

    哈哈,越南是这样的。motor 多过车子。他们会让人的。
    对,鱼鳞是故意不刮掉的。
    我觉得那个饭应该是直接拿来蒸的。
    那张床....的确是吓了我们一跳..幸好是床,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