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Cahaya 半日游

今年四月要征服神山了。每天就只在true fitness 狂跑步和上课练cardio 和 stamina...都没真正的在外面练习....所以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在室外练习。约了jc 和 chua...我们三个人的征服神山前的第一站就是位于shah alam 的 bukit cahaya 啦!



进去前,先买票




入场费才三块钱




租脚车去...新一点的脚车RM 5/hour.接下来RM1/hour. 旧一点的要RM 3/hour,接下来的RM1/hour。要早点去,不然好的脚车会被租完的



四季屋.入场RM3













Empangan Sungai Kuning











我们的脚车



原本打算要去bukit sapu tangan 的....



结果发现地面上出现了大量的超级巨型蚂蚁..满地都是...害怕被攻击...所以放弃了!







由于我们平时都有练习...所以不是觉得很累。我们平时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又可以练气,又可以减肥....哈哈一举两得!
接下来我们将会到semenyih 的 Bragon 山 和 林明山 出发! !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Bukit Cahaya 半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