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ya




呼!拖了几个月后....我终于用了我姐姐从MYFM 那里赢取U-Maiya 日本餐的礼券!由于那张礼券是有RM50 discount 的...所以不看价钱就点菜了。但是因为就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吃...所以能叫的也不多。免得吃不完浪费!第一道是忘了叫Master 什么的。超好吃!里面有timun,有鳗鱼,有虾...有饭(废话)和好像有mayonnaise 的。
















这是我点的鳗鱼饭啦...好吃到...但是我只是吃完鳗鱼...饭却吃不完...对面的是我妈的玉手...
忘了拍我帮我妈点的tepan chicken...也是很好吃..






这是最后一道菜了...当我吃完了饭后...告诉我妈说..酱油和wasabi 还有剩...吃不完很浪费(多烂的理由) ..所以就点了最后一道..当当当当....salmon sashimi 啦! 新鲜到...入口即化!
我是个孝顺的儿子,当然不会自己吃完...所以给了我妈试一口...结果她说很恶心...回到家还要猛吃酸酶。还说给她一百块她也不要吃!不错,很有性格!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Umaiya"

  1. Yih Yann, on February 23, 2009 at 9:08 PM said:

    Yer...so syok...

  2. PB. Lim, on February 23, 2009 at 11:23 PM said:

    口水泛滥了!

  3. Ivy Lim, on February 26, 2009 at 1:11 PM said:

    delicous ler..

  4. 老 头, on March 17, 2009 at 11:27 PM said:

    看起來很好吃哦!!我先去拿個毛巾抹一下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