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史

今天是大年初六,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家。一直无法接受我的一个大学同学的去世。她...是在大年初四,和男友从johore 回去singapore 的途中,发生交通意外去世了。虽然我和她并不是很熟,但是我们毕竟是坐了三年的同学。看回以前的照片,竟然让我发现到原来我有和她拍过一些照片...看了难免会有些难过和感慨... :( 突然觉得人生是这么的短暂,生命是多么的脆弱...

想着想着...看着看着...又意外看回我从小到大的照片...很开心自己还健康的活着,勇敢的走着下去...因为这件事,让我可以提醒自己要珍惜生命,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RIP..小白!

***************************************************************************************

好了!我UPLOAD 了一些以前的照片上来...看了就算..别笑出来!!





尿床

我和姐姐在动物园拍的


在家门口拍的


我是conan!
想不到我也有廋的时候吧!大头贴??

不用怀疑!我姐姐大我16年!我哥哥大我15年!


全家照。还记得那时我告诉妈妈我也要读大学...别笑!我不相信你们没有这样的照片!幼稚园毕业于崇明幼稚园

小学毕业于增江北区华小
中学毕业于smk menjalara
prefect 大合照
中六毕业于smk maxwell
大学毕业于upm
开心到...
知道哪一个是我吗?
帅吗?中学的朋友

大学的朋友

大学朋友



大学宿舍的朋友


大学毕业旅行@pulau redang


Read Users' Comments (12)

Bukit Cahaya 半日游

今年四月要征服神山了。每天就只在true fitness 狂跑步和上课练cardio 和 stamina...都没真正的在外面练习....所以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在室外练习。约了jc 和 chua...我们三个人的征服神山前的第一站就是位于shah alam 的 bukit cahaya 啦!



进去前,先买票




入场费才三块钱




租脚车去...新一点的脚车RM 5/hour.接下来RM1/hour. 旧一点的要RM 3/hour,接下来的RM1/hour。要早点去,不然好的脚车会被租完的



四季屋.入场RM3













Empangan Sungai Kuning











我们的脚车



原本打算要去bukit sapu tangan 的....



结果发现地面上出现了大量的超级巨型蚂蚁..满地都是...害怕被攻击...所以放弃了!







由于我们平时都有练习...所以不是觉得很累。我们平时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又可以练气,又可以减肥....哈哈一举两得!
接下来我们将会到semenyih 的 Bragon 山 和 林明山 出发! !




























Read Users'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