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5)

26.10.2008
今天已迈入了清迈之旅的第三天。我们将出发到Elephant Safari骑大象,乘竹船,大象表演,停留在Lisu Hill tribe买手工艺品,骑牛车和参观orchid farm。同样的今天也会在8:30am 出发。在附近的The Corner Restaurant 吃了早餐后,再到7 eleven 买了杯Green Tea,就步行回去民宿集合。

Elephant Safari 是坐落在清迈的北部。大概是以小时的车程便到达了。今天我们的导游是Mr. Pingpong (spelling 可能错了,但发音肯定是对的)。外表看起来非常的像华人。是一名大学生,能说一口相当流利的英语。


Mr. Pingpong 买了入门票后,我们首先参观的是大象表演和画画。大象表演相信看过的都不会觉得有什么惊喜。但是令我惊喜万分的就是大象竟然会画画!而且还画得不错哩!据说他们用了大概2个月来训练大象们画画。其实它们只记得每个步骤应该怎样画,而颜色方面的则由人类帮它们准备,因为大象是不能够分辨颜色的。


看完了表演后,我们就到隔壁去准备骑大象。我之前骑过两次大象,都没什么惊喜。只是训练员牵着大象绕一圈罢了。但是,这次就很不同了。我们走的不是平平淡淡的路,而是走片地黄金(大象的粪便)的山路!很刺激,很好玩!我们甚至有机会爬到大象头去和大象合照!只是,照片拍了出来,看到的只是自己的siah sui 样。还不用紧,拍完了照,竟然不会爬回去原本的座位。得费了很多功夫才可以reverse回去。


接下来,就得坐牛车了。没什么多大的惊喜。就是在整个路程中被震了很久。震够后,就去吃午餐,自助式的。这件餐厅就建在一条河流边....食物麻麻地,随便填饱肚子就算了。过后就去bamboo rafting....也是普普通通而已。最后就去最后的orchid farm。Erm....也是普通咯。唯一的惊喜就是我意外发现我的相机可以zoom 到很远。所以觉得很好玩,就跑去butterfly park 找蝴蝶拍照。


我们第三天的ground tour 就这样结束了。回民宿的路途中又开始下起了小雨来。


回到了民宿后,休息下,谈谈天,冲冲凉,又要出发了。今晚要去的是Sunday Night Bazaar。和之前的一样,也是步行去的。原本想去吃龙虾的,因为听朋友和游记说清迈的海鲜很便宜。但是民宿的主人却说清迈的龙虾很贵!结果我们放弃了,决定去了Night Bazaar 才算。今晚的行程蛮辛苦的。因为突然下起大雨,突然又听雨。反反复复的重复了4 轮,才恢复正常。


就在6点钟,当我和JC停留在一间档口前讨论着他卖的到底是什么东东时,突然整个night bazaar 安静了起来!只见所有的人竖立着,唱起了国歌来!当然我们也不例外,立刻收声,静静地站着,直到音乐停为此。今天我们也吃了很多的的小吃和买了一些手信。看照片吧......











我的早餐。THB75




在7 elevan 买的green tea。THB 24。不错喝!






Elephant Safari 售票处。摆了个S 字型的人就是我们的tour guide, Mr. Pingpong 了。













各式各样的大象表演

SUDA 在专心的画画






另外一幅由一头15岁大的大象画的




牛与牛车

出发咯!!



一路上的风景

我们骑着大象走的路程不是那么的简单



siah sui 样1

怕到要死还要gek gek 摆出 “v”...

跟第一张一样酱siah sui

下山咯....

刺激!!

难的一见的风景






很hard sell 的Lisu 族。可怜她不知道要赚到JC的钱,一定要像Ms. Nanapat 那样的口才与耐性才能!

木制的牛车轮.....

我的午餐


HAPPYROOM=TOILET。去了就会很happy!!


餐馆旁的河流






orchid farm 入口处







很漂亮的一家人

Sunday Night Bazaar

Mango Sticky Rice THB 20

不知名的浓汤。因为看到有放猪血,所以没买


唱国歌的一幕...

KUIH MUIH


牛奶ice cream THB10


不知名的草本饮料。我喝了最右手边的。味道有点像小麦草。THB30

卖艺的小女孩

我的Arabica 咖啡THB 35

THB 10。上一张照片又说明这是什么。
炒鸡肉THB30

木偶表演。 注意看那个木偶和主人是一样脸的
她的拍档

Night Bazaar 里看到的塔




我的战利品
第三天完成...待续!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