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7)

28.10.08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很不舍得。我很喜欢这里的人,他们的语言,他们的欢笑,他们的友善。当然少不了这里的气候,这里的大自然,这里的食物,这里的安宁......我真的很喜欢清迈!


这是民宿外面的小巷

满巷的ground tour agent & guest house

我们找到的top north ground tour agent 就在top north guest house 里

它就在我们住的all in one guest house 隔壁
我在清迈最后的早餐。koaw soi。很浓的椰浆味。我很喜欢!!

特写

配料

JC 的yan ta fo。




临走前和mr. gills 夫妇合照....

再见了清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