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我来了! ! <第二集>

第一天.......


早餐在机场吃HOT DOG

我的机票

我的热狗

飞机餐。

到了越南飞机场
越南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一小时。我们大概在11点多到达机场。

机场外非常的热闹!很想巴刹。


很快的,我们就上了巴士。站着的是我们的导游,Mr. Tommy。我们一上巴士,发现冷气坏了...

导游也紧张了..

他马上叫司机修理

结果,司机搞不定。导游就我们下车,等另外一辆巴士来载我们。真的是出师不利...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

巴士终于来了,上了巴士后,马上前往酒店。在巴士上拍的机场

在我们酒店附近的地标

房间的厕所


还有电视和冰厨呢

lobby 的喷水池


酒店街外

酒店的名字

酒店不远处的opera hall

卖椰子的婆婆

我们在越南的第一份午餐就在pho' 2000。pho 的意思是面

餐馆的地址

全部人在等吃

我点的面

menu

配菜

骗到人的辣椒。外表看起来不辣,实际上....

主角....非常好吃

配菜2

ice coffe milk...一流

吃饱后,就去附近的商场逛街

各式各样的摆设品

等待客人的阿伯

很多motor

喝咖啡去



我点的cappucino cheese cake。说是说4个人share,结果我一个人扫完。

越南咖啡


越南的network


晚餐的餐馆

等了一小时,水都还没serve

等了半小时,终于出了第一道菜

越南啤酒

在等了半小时候的羹
蛮好吃的虾

很乱的鱼

很干的螃蟹

吃完了长达两小时多的晚餐...等的很累

喝酒去!



menu


我的pina colada

massage

第一天完毕。待续。

Read Users' Comments (1)comments

1 Response to "胡志明,我来了! ! <第二集>"

  1. Yih Yann, on November 16, 2008 at 6:27 PM said:

    Finally update your blog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