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 --〉第一天之三

在开始之前,向一位朋友请教了整么样可以使我的“地盘”弄得更美。谢谢你YY,我会把图片放大,至于Copyright照片,下次吧,因为我的图片太多了,有点懒惰。慢慢来 :)


好了,开始了!


Lobby左上角的摆设

柜台的摆设

在角落一旁的CD和CD Player

泰国餐烹饪班招生


从二楼拍下来的


大概10:45早上,摆放好了行李后,就向第一站出发!我们步行到附近的NanaStation,搭BTS到Siamstation下车,打算到Bangkok市中心的购物场所走走。


摆放在顶楼的跑车


下了车,就看到了一间相当高级的购物中心,SiamParagon。里面卖的都是名牌货。可以看到很多学生,穿着制服,浩浩荡荡地走进名牌店里购物。有钱到........
接下来的,就是座落在SiamParagon隔壁的Siam Centre。我在泰国的第一餐,就在里面的Zen 日本餐厅解决。Zen 是泰国最红的日本餐厅连锁店。有机会到泰国,一定要试一试,因为价钱很便宜,环境也很好,食物有好吃。看照片吧!

这么多样菜,菜THB368

搞定了午餐后,就步行到对面的MBK走马看花。MBK其实就像我国的Sungai Wang。如果没错的话,大概有十层高吧。没什么特别。走累了,便停在Black Canyon Coffee House 来个下午茶。

Cappocino THB6O。很美叻!

前后逛了五个小时,我累得已逐渐失去了人生的目标,心里只想要坐下来休息。最后,决定走回去Siam Paragon 顶楼的戏院看场戏。买了Hitman的票,好贵哦,THB170!不值得。顶楼的戏院装潢一流,很有气派。银幕很阔,椅子也很舒服。管理也很严。今去前必须搜身。不准带电话和相机。可惜.....整套戏都牛头不对马嘴。嘴形懂得比声音还快,再加上字幕只有泰文,所以有一点点跟不上。面壁思过.......

放工时间开始多车了

很有环保意识的圣诞树

好夸张漂亮的水晶灯

很宽阔吧!

看完了一知半解的戏后,都快十点了。本来打算到Sky Walk 顶楼看夜景的,但还有一小时就关门了,所以被迫取消。直接塔BTS回Guest House。

我的晚餐就只在Guest House 外的街边摊位吃了一碗牛肉面,才THB30,很多牛肉,很少面。原装是有加牛血的,但因为觉得很恶心,所以就跟老板娘说“No Blood,No Blood”。 汤底基本上是无味道的。它必须靠其它四种调味料来调味。有辣椒粉,辣椒油,糖和辣椒。 我这个人呢,为人为事都很民主的。所以,我每样都加,永不落空!果然,那无味的汤,立刻变成了超辣的辣椒汤了。吃的我满身大汗。很爽,很劲!

各式各样的路边摊位

我的超辣的牛肉面。看不见面吧!哈哈!!

吃饱后,回房休息,准备明天的到来!

呼,累了。明天再写吧。待续..................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泰国之旅 --〉第一天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