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 --〉第一天之一

我在一星期前就联络了的士司机,Encik Omar, 四点钟到我家接我到KL Sentral。 他是一个超准时和有礼貌的人,极力推荐!需要的话请联络我!的士消费大概是RM40。


四点多到达KL Sentral,他往LCCT的巴士,RM8,五点早上到达 了LCCT。由于早起又没吃早餐, 结果到了机场时,觉得很冷,很饿。但我坚持不吃,因为要等到上机吃Air Asia 的Nasi Lemak!!
早上七点五十分,飞往泰国的AK880 准时出发!好期待哦......我的Nasi Lemak。






泰国时间比我国慢一小时,所以到达泰国机场的时间是早上九点二十分,嘿嘿,赚了一的小时!无价!

待续.....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泰国之旅 --〉第一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