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开场白

相隔了七个月,终于下定决心,把在一月份的泰国之旅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这次的自助旅行,用了我蛮多的时间去准备。重选择要住哪间民宿到安排所有的行程,差不多用了半年的时间,到处去寻找有关的资料。讲到底,还是要谢谢Aeris介绍了一个很好的游记分享网站给我,http://cforum3.cari.com.my/. 这是一个蛮好的网站,你们不妨上去看看吧!




这次的自助旅行,我学回了比以前独立,勇敢,冷静。也学会了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毕竟这次我只花五天四夜在泰国而已,讲多不多,讲少也不是很少。总之就是要用最短的时间,用最少的钱,去最多的地方!经过分析后,最后决定省在机票和住宿方面。所以,我就坐了AirAsia的免费机票和住在接近Nana Station 的Suk11 Guest House 和接近 Khao San Road 的 New Siam 1 Guest House。Suk11 的住宿费用大概是RM80 一晚,有私人厕所和冷气,不过要自己带锁去锁房门。而New Siam 1 的住宿费我忘了,大概不会超过RM70 一晚。蛮便宜吧!这两间民宿都是我在以上的游记分享里大家所极力推荐的,本人住过了,可以保证绝对安全,绝对干净!!




好了,我要开始了,做好位子咯!!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泰国之旅—〉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