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 --〉第四天

今天是泰国之旅的最后一天了。我们最后的目的地就是Floating Market。
早上5:30起床,check out,把行李寄托在Guest House 的货舱,TB 5 /piece。安排好一切后,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在Khao San Road 附近走走。早上的Khao San Road 很静。我在附近的档口买了一个鸡肉汉堡(冷了,不好吃)和一杯香蕉冰沙。

我们的van 大概是7:15分到达,吃了15 分钟。浩浩荡荡的上了车,便出发了。




车程大概用了2 个小时。这两个小时过的很辛苦。原因是Van 车的冷气坏了。热到......
Floating Market 是个很值得去一次的景点。真的是值得去一次就够了。我本人觉得整个船程有点闷。很塞船。特别的就是他们都是在船上卖东西。但是我一样都没买,因为价钱不会便宜到哪里去。摆明就是要砍人!哈哈......



过后司机便载我们到snake farm。由于不打算买票进去,所以就在外面等其他要进去的人,到附近逛逛,拍照。


以上都是在附近的一间guest house 拍下的。Lobby 外都摆了很多的古董。有木马,电话,打字机,钟,理发店的椅子,等等。


11:30 回到khao san road。我们就去寻早之前在游记里介绍过的一家餐厅吃午餐。不需多久,很幸运的找到了它 - Comme。我们点了沙拉,青咖喱,tomyam,饭和咖啡。那个饭很可爱吧!我们两个人吃才吃了TB230/pax。很便宜又好吃!哈哈这间店很容易找。它就在new siam 1 guest house 出来,7 elevan 外右转,直走就到了!

最后我们在回guest housse 的路途中意外发现了massage 店专用的裤子。二话不说,一口气买了三件,TB99/pcs。后来才听说在pratunam market 才卖TB39/pcs。不砍不砍,最后还是被砍。所谓千年道行一朝丧!带着“不爽”的心情回马来西亚。:(


这次的泰国之旅,说真的,非常值得和满足。可是还是有一点点遗憾。就是不够时间去Ayuthaya和Pattaya。不过不用紧,因为I WILL BE BACK!!

完毕.....

Read Users' Comments (1)comments

1 Response to "泰国之旅 --〉第四天"

  1. Anonymous, on September 3, 2008 at 12:19 AM said:

    Wah! So enjoy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