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second day

今天七点就起床了。到二楼去吃早餐。告诉你们,超难吃!不过我还是拍了些照片给你们看。



烧米的皮很硬!



So so 的面包


很有tropical feel 的泳池







到了Training的地方

我的Shakey午餐。有一块Hawaii pizza,一块炸鸡,一块炸马铃薯,一块面包和一小碗意大利面。

等下principal 来载我去吃晚餐。如果有照片再upload上来。

现在是九点四十四分,刚刚回到酒店。Principal 带我们去吃shabu shabu. 味道不错,不过没拍到照片。怕被人发现到我爱拍食物的癖好。和他们吃shabu shabu 很搞笑,因为他们不懂得要真么下手。好了,我要开始“温习功课”了。太旧没接触到chemistry,很多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菲律宾secon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