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first day

哈哈!这次有机会可以菲律宾。不过不是来玩。免费给我来,我也不会来。我只是是来这里training的。不知真么的,也许是被人影响,不是很喜欢这里。希望这四天三夜快快过完!我要往泰国飞去!
大概五点多就check in 了在Alabang 的 The Bellevue Manila Hotel。很贵!马币差不多要500一天!位置不美。它是在工业区,想下去走走都没地方去!不过也罢了。反正连taxi佬都叫我没重要事别出去。听了都怕。所以,就upload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了!还很新鲜的哦!照片都是刚刚出炉的。
我的机票

来了杯Cappucino


嘿嘿,很面善吧!对了,就是现在热播中的“家好月圆”。第38集,紧张到........


第一次吃飞机餐。有两种选择:pizza 和鱼饭。我选了鱼饭。饭很好吃,鱼就很硬和很腥。后悔!

路上的风景。不美。很乱。


我的房间。没什么特别。好久好在可以免费上网。

哇!都六点半了。该冲凉了。明天待续。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菲律宾fir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