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公干

等了好久,终于有机会可以到槟城了!不过这次到槟城不是来玩,而是来公干。不过,还是很开心!这次我只呆在那儿三天两夜而已。大部份的时间都是用来建客户和迷路。只有在晚上才有时间找大学的朋友聚会。也吃了不少槟城道地的美食!

我这么期待来到槟城是有原因的。还记得大概是一年多前,原本想和form 5 的旧同学一起到槟城玩的。由于我会先到吉打探望朋友才到槟城 join form 5 的朋友。谁知,当我兴奋的在等着ferry时,就接到了朋友的一个电话告诉我说,其中一个朋友病了,要提早回家。结果,槟城去不成,连ferry 都没得搭。

终于又等到了第二次的机会了。那时我刚resign,还有两个星期才开新工,便打算到槟城找朋友算便在那儿住上一个星期。 结果,买了车票后,朋友打电话来说他的手指跌断了,要进院修养。结果又要被逼取消了。

最后,有让我等到了第三次机会。这次是到那儿公干的。Make 完了appointment 后,同事才告诉我说订不到hotel。终于,又取消了!

老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上的星期三来了个三天两夜的槟城公干,实现了我的愿望!开心!





第一次搭ferry。紧张!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超丰富的晚餐,饱到要吐!



第一次走槟威大桥!


忙里偷闲,到吉乐寺走了一趟






我做了善事哦!捐了一个瓦片给观音,还写了爸爸和妈妈的名字上去呢!


炒虾膏


烧鱼


Asam Laksa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槟城公干"

  1. Anonymous, on September 16, 2008 at 12:31 PM said:

    你就好了。可以尝试不同的美食 :)

  2. cheeann, on September 16, 2008 at 2:26 PM said:

    你之前不是去过了么?才两晚就吃了这么多,吓死人。

  3. 老 头, on October 13, 2008 at 2:40 PM said:

    asam laksa...cendol..char kuey tiao..hok kien mee....勾起我的乡愁了..呜呜....

  4. cheeann, on October 13, 2008 at 5:12 PM said:

    哈哈,槟城不会很远而已。下次如果有机会,你带我去吃更好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