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2)

各位!我从清迈回来。很累,但是却累得很有价值!看了很美的风景...吃了好吃的传统菜...拍了很多的照片...认识了一些新朋友...等等。

这次的自助旅行比上次的曼谷之旅成功。原因是这次我们非常善用我们的时间与金钱。成功的用了最少的时间,去了最多的地方。唯一遗憾的就是天气不太好,经常突然下起大雨来,很不方便。

以下是我真正的Itenerary:

第一天:
早上
check in
买ground tour的package
下午
雨伞制造厂
Doi Suthep
Zoo
晚上
Khan Toke Dinner
Night Bazaar
Foot Massage

第二天
早上-下午
Ithanond Nation Park
晚上
Saturday Night Bazaar
Foot Massage

第三天
早上-下午
The Elephant Safari
晚上
Sunday Night Bazaar

第四天
早上-晚上
Chiang Rai Golden Triangle

第五天
回家

这次的游记详情和照片,我会慢慢的UPLOAD上来。
先让你们看看这些前菜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