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day trip ~ 累(2)

凌晨6点的机场
早上8点50分,到达Changi Airport。Check Out 后踏出飞机场,直接搭taxi 去Marina Mandarin Hotel 四楼的café floor和其他同事会面。10点正,我们从日本来的principal, Mr. Ryuichi Hirota下来和我们见面。很准时哦!他还带了一盒手信给我们。反而我们却两手空空的….很尴尬。
但是这个所谓的product training 真的是有点令人失望。重头到尾,只花了1小时45分钟就完成了。好像什么都没学到。只是从product brochure 那里讲两下就搞定了。有点儿戏。公司还以为这个training 很重要,花了RM900 让我来新加坡。如果这笔钱给我的话,我会花得更有意义

新加坡的摩天轮

制动“吸钱”的toll



Formula 1 的场地

在Marina Mandarin Hotel 的李白

屈原

4楼的cafe

Product Training后,我们就和principal 道别。我们和另外两个同事,就到Marina Square 的food court 吃午餐。我叫了红烧牛肉面,SD 6。很好吃!吃饱后,新加坡的同事要赶着去见顾客。而Johor的同事则赶着回Johor。简单来说,是没有人得空理我。道别后,看看时钟,我的妈呀,现在才12点30分!我的飞机是在7点15分。还有6个小时多,又去那里晃呢?



我的红烧牛肉面

当时是午餐时间,很多人!

Mr. Hirota 送的羊羹




这个应该是它的标志吧

有各种口味哦!

我试了抹茶的,好吃!!!


Marina Square

Suntec City Mall




最后,我只在附近的购物中心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决定了直接塔taxi去机场等!大概两点左右,便到达了机场。当我要进去时,发生了一件小插曲。一位印度警察姐姐检查我的机票时,发现我的机票日期错了。她指着机票上的日期告诉我说日期因该是16号,不是15号。我看了一看,突然有点想晕的感觉。日期真的印着15号!!惨了!当时我很心急,不知如何是好。那位警察姐姐看到我担心的样子,就好心的带我去柜台问那儿的工作人员。结果,从一个柜台跑到另一个柜台再跑到另一个柜台才问到对的人。当时我心里还想着,为什么这位善良的警察姐姐会不清楚因该去哪个柜台的?弄到我更加紧张。最后,真相大白!原来是警察姐姐看错了日期。因该看下面的日期而不是上面的日期。上面的日期是指15号我人还在大马,而16号才是我真正要上机的日期。还我白紧张一场。真的吓到我鼻子洞都没肉!

顺利的进去后,一心想找一个有插头的咖啡店上网写部落格的。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有插头就没有椅子,有椅子就没有插头。终于我又走了一个小时,给我找到了一间咖啡店,有椅子坐和有插头用!兴奋地叫了一杯Berry Smoothies, SG 6.30 (还贵过我的红烧牛肉面....),拿了手提电脑出来,接上了插头....结果.....结果.....结果......发现机场的wireless是要给钱的。吝啬到....没办法了,只好利用这段时间,edit 下我的照片,然后在Microsoft Word里现把这篇东西写下。不然我的时间很难过。

写到这里已经是4点45分了。还有2个小时多的时间。决定了用我的psp来消磨时间。


哈哈!有插头!
我的Berry Smoothies
我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我的班机是在哪个gate进(我的机票没有写)

这张就是吓死我的机票。看到吗?Gate 是空的~

感言:晚上九点回到自己温暖的家。真的很累。觉得这次的旅程很无聊而且浪费钱。期待着我下个星期的清迈旅游。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新加坡day trip ~ 累(2)"

  1. Ivy Lim, on October 17, 2008 at 10:05 AM said:

    哈!这躺新加坡之旅还真是有惊无险啊!!
    很喜欢那个摩天轮~~

  2. cheeann, on October 17, 2008 at 11:39 AM said:

    对啊!还好没穿没烂的回到家。

  3. Ivy Lim, on October 17, 2008 at 2:08 PM said:

    那你可真要"宰猪还神"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