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FIA 2008

24 Sept 2008。今天6am 就起床了。为的就是要向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 泰国。大概在 7:30am 左右就从Bellevue Manila 出发去Manila Centrennial 2。九月的菲律宾已经开始吹大风,下大雨了。幸好我走的快,好世界!
大概半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机场。才下了车走不到5步,刚才的德士就在我身后猛叫我。吓了我一跳!原来,他放我在错的机场了。他把我放在 Manila Internatioal 1。不怪得我下车时看到这个机场有点熟口熟面,因为我从KL 来时,也是从Manila Internationl 1 下机的。
那位司机猛向我道歉后,便飞车到我真正要到的机场去。Check in 了行李后,便开始在机场的同一条通道上来回的不懂走了多少轮。因为这个机场非常的小。可以活动的地方就只有一条走廊和几间店罢了。好不容易等了两个小时,我的班机终于来了。
这是Philippine Airline 的空姐
这时我的飞机餐。牛肉冬粉。非常好吃!甜品也很好吃!
从菲律宾飞去泰国大概用了3小时20分钟。到了机场时已经是12:50pm了。拿了行李后,就赶忙去Silom road 的 Silom Villange。Silom Village 是这次我们入住的酒店。很便宜。才RM 150 plus/night。而且,它的concept 也很特别哦。它真的是一个village 叻!基本上Silom Village 是由几排双层建筑物所组成的。里面有很多的道地restaurant,商店,按摩店等等。到了晚上,就会变得热闹非凡!

我的房间。很大!

放好了行李后,就接了辆的士往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和其它同事们会合!


到了傍晚,我们一班人就和我们的Principal回他们的酒店(Plaza Athene)吃晚餐。


其实,我在exhibition时已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了。头很痛和发冷!结果冷落了一顿非常高级,非常美味的晚餐。看到,吃不下!很可惜!

在Plaza Athene 强忍了大概两小时,终于等到了回酒店的时间!

Silom Village 的入口处


进了房间后,休息了一下,觉得好多了。就争取时间,到楼下拍照!

















拍了照后,回到酒店,发现我......真的病了。发烧,咳嗽,喉咙痛,伤风。就连上吐下泻都杀到来。呜呜....接下来的两天,我都是在酒店里昏昏迷迷的过了。

这是我在附近的Pharmacy 买的药。很贵! THB 680.

这次的FIA 2008 , 我觉得我是多余的。因为我只出席了半天。接下来的两天都只躲在酒店里睡觉!所有应该我要做的东西,最后都是由我的老板做完,真的是很对不起他!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Bangkok FIA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