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丑了!

我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去见了我第一个potential customer, promote 我公司代理的新产品(surfactant) . 这次见的只是purchaser,因为他们的chemist 有事情做,未能出席。

但是....但是.....我发现我有很多问题不会回答。整整一个小时的meeting,我抄了整面的问题带回公司问人。去之前,我还以为我handle得到,谁知我连一个purchaser都handle不到。如果今天那个chemist 有出席的话, 我看我要挖个洞来遮丑了。真的Pai Se 到....

看来我要恶补我的Chemistry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