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day trip ~ 累

今天要到新加坡product training。而且还是day trip。还没开始已经觉得很累了。早上4点起身,5点taxi 到达,6点准时到KLIA。现在正在DOME 的 “档口”写blog 和品尝我的white flate coffee。味道和 Cappuccino 差不多。




凌晨的KLIA 比平常来的冷清。Check in counter 没几个人。排队check in 时,连工作人员都懒得理我,叫我用machine 自己check in。因为从来没试过用machine check in,结果又发生了siah sui 的事情。去到那个machine时,还搞不清楚状况,一味儿地把passport 塞进barcode scaner 里。塞了很久那部machine 都毫无动静。哈哈...原来,是要往touch screen,温柔的按一按,才有东西显示出来,教人怎么用它。哈哈!幸好当时没人,不然就会 siah sui x 2 了。

拿了boarding pass 后,就搭express 去gate 34 附近等飞机来。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每次等飞机时都做的傻事。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新加坡day trip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