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记


从菲律宾product training回来都将快要一个星期了。Training Material 都不知道给我读了多少遍。Product Catalog里的几百种product也不知道给我翻了多少遍。就是提不起劲来去见顾客?是没有信心呢?还是不懂得该如何下手?我不清楚。很迷茫!越想越迷茫!

不过,这一切都在今天的午餐后解决了。我终于鼓起了勇气,走进了大老板的房间,谈了大概半小时关于这个principal的product。出来后,我觉得我醒觉了!我突然知道自己的去向了!突然间,我知道到我应该focus些什么了!忽然间,有信心了!最后,很想来一首蔡旻佑的"我回来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迷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