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了!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我放弃了我学费最高的补习班!

心痛?并没有。反而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轻松了。因为这三兄弟太难搞了。对他们多了会丧失自尊。很累....

之前,日忙夜忙。对,钱是赚多了。但是,却少了很多自由。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忙。现在想起都觉得有点过分了。好像亏待了自己。

深沉的想了一想:"这笔学费如果没有了,会有很大的影响吗?"
再问回自己:"我多了这笔学费,会很开心吗?"

结果,我的答案是:"没有多大的影响。因为这个并不是我的full time job。我还有两班的补习班。少教一班,多了很多私人时间,多点时间休息,享受周末!"

我祝福我的三位ex-学生将来可以找到比我好的老师...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自由了!"

  1. nYnY_berrY, on October 8, 2008 at 3:48 PM said:

    ;)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Happiness and freedom is everything!
    All the best!

  2. cheeann, on October 8, 2008 at 6:39 PM said:

    thank you!
    I think I did the right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