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 清迈5日4夜游记 (3)

24.10.2008
等 了半年有多,终于都等到了今天。早上4:30, 一早预约好的taxi,比预定好的时间早了半小时到我家。由于时间还早,我就在客厅等到差不多5 点才走出去。(很坏)。上了车后,直接出发到jc 家载她。说到这个司机,真的让我们虚惊一场。他竟然在驾车时打瞌睡!我们只好拼命的和他说话。好不容易,我们在6点早上到达LCCT。Check in 了行李后,我们到附近的Food Court 喝咖啡和看连续剧。

飞机延迟了30分钟起飞。大概是11点多到达了我们的民宿,All in one guest house。付了司机前后,直接check in 放行李,再出来找ground tour package。

我 们之前都谈妥了,不好浪费太多的时间去找ground tour package。因为价钱都不会差太远的。最后,我们很成功的在40分钟内在隔壁的Top North Guest House 买了接下来三天的ground tour和第一天的清迈传统晚餐-Khan Toke。
给了钱后,直接向老板娘打听一下去Doi Suthep, 雨伞制造厂和动物园的有关资料,就随便包了一辆“棺材车“载我们到那三个地点。

我们在12:50出发到第一个地点-雨伞制造厂。在那里可以看到雨伞制造的每个步骤。完全都是用人手制造的。很佩服他们的精神!在他们的耐心和巧手之下,每一把雨伞都很有个人风格。独一无二!

接下来,我们向另一个目的地出发-动物园。这次我们去动物园主要是去看熊猫。超可爱!简直就是不能顶!很想抱回家!

最后,我们就道双龙寺-Doi Suthep 出发。据说这块地是由一只白象发现的。就是这样,国王就在那块地上,起了这间寺了。 (大概是这样)

参 观了这三个景点后,我们5:30pm回到我们的guest house。用了最快的速度,冲好了凉,就马上到隔壁的guest house 集合。准备上车去吃清迈的传统晚餐-Khan Toke。那个餐厅满大的。好很多个礼堂。食物方面不错。气氛也很好。由传统舞蹈表演。食物吃完了还可以在加呢!

吃完了后,餐厅的人负责把我们送回guest house。我们不想浪费时间,下了车就走向Night Bazaar 去。Night Bazaar 卖的东西都千篇一律,每什么特别。价钱也蛮贵的。走了一会儿,觉得很闷,也累了,便打算回guest house。

在路边看到有massage,不管三七二十一,来了个一小时的foot massage。舒服......

过后就会去睡觉,结束了第一天的schedule。



我带了一个行李,一个小背包和一个大背包(藏在行李里面:) )


还有两个多小时才可以上机,干脆到food court 去喝杯咖啡。


这回看的是珠光宝气


我的咖啡

oh yeh! 终于可以上机了!!

Malaysia Boleh!

惯列性都得拍的照片

JC 的早餐

我的早餐


眨眼间就到了清迈,等着行李出来


从机场到民宿只用了15分钟



民宿的入口处

蛮吓人的照片

入口处摆放了几张供客人进食的桌椅

房内有冰厨和电视


两张双人床


干净的厕所

这位是Ms. Nanapat,Top North Tour Agent。非常和蔼可亲,很有耐性!我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应付到JC的人。她可以回答完所有JC所问的问题。她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使JC用完她“问题库”里所有的问题!(认识JC的人都知道她是个超级无敌问题少女,什么冬瓜豆腐她都可以问一大堆。少一点耐心的人都会被她的问题逼死!)



我对这间Ground Tour Agent 的服务和价钱都非常的满意。我们一次过跟他们买了当天的晚餐package 和接下来三天的tour package。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上面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找到他们。


我们包下的Song Theaw。它将会带我们去参观雨伞制造厂,动物园和双龙寺。






专心的在画画







正在晒太阳的完成品







我的第一份战利品。




动物园的门口。不过是从里面拍出去的。


动物园的地图。蛮大的。





罕见的白老虎


以外发现我的衣服和熊猫的颜色一样

这种交通工具在动物园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为动物园里的路多数是崎岖的山路,用走的话是蛮吃力的

chocolate chips 冰淇淋


我们去动物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见他们了!




林惠在一旁猛啃竹枝

创创也不甘失落






在偷看....

好吃到leam手指

当时的气温是22。7 度。好凉。熊猫正幸福...







到了双龙寺



超好喝的柑汁!很纯真,很甜.

进去前要先给入门票



它就是传说中的白象了。







双龙寺上可以看到清迈的风景













捐钱者的名字

参观完双龙寺后,老板娘请我们吃蒸jagung。很粉的感觉,不是很好吃。不过我还是把它啃完。妈妈说:“不可以浪费食物”

临走前,和司机拍个照

害羞的老板娘

回到民宿后,马上冲凉换衣。再到Top North 那里集合出发去吃Khan Toke。


它们就是清迈的传统晚餐啦!很好吃哦!吃完了还可以refill。


传统表演。很漂亮的舞者

传统乐器表演

这是吃Khan Toke 的地址

等待着车来载我们回时,看见有人放孔明登

回到民宿后,我们马上就步行到Night Bazaar 逛逛。东西不会便宜。走回民宿时,看见路边有脚底按摩,马上去试。意外发现有人竟然带了一只小象向人讨钱。

uncle 在按摩我猪脚



第一天的消费纪录:

从家到LCCT Taxi 费 :RM 90
从清迈机场到民宿Taxi 费:THB 120
包一辆Song Theaw : THB 800
Khan Toke Dinner : THB 400/Pax
Doi Ithanon Nation Park : THB 1100/Pax
Elephant Ride: THB 800/Pax
Golden Triangle : THB 1100/Pax
Black T-shirt: THB 190
Drawing service : THB 100
动物园入场费 (全包除了monorial) : THB 220/Pax
ice cream : THB 10
双龙寺入场费:THB 30
柑汁水:THB 20
按摩:THB 120/hour



Read Users' Comments (4)